试卷论文检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中心 > 教学常态监测 > 试卷论文检查 > 正文

我校本科教学检查“云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5 来源:   文:毛志慧 郑建双 图:毛志慧 审核:李博

为做好课程考核档案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近期,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通过“云培训”的方式,召开了教学检查线上培训会议,各学院教学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校督导王海鸥老师就教学检查工作作专题报告,她从“为什么开展教学检查、如何做好教学检查、教学检查应达到的要求”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从抽查样本、总结经验及检查结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她表示,开展教学检查的本质是助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促进院际教学交流,教学秘书作为具体管理实施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调动教师积极性,高效服务广大师生。

此次“云培训”以学院自查、学校抽查为抓手,以资深教学秘书为检查主体,促进教学管理人员间学习和交流,及时推广各学院优秀经验做法,受到了一线教学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接地气”、 “非常实用”、 “经验宝贵”成为群内交流的高频词。

校督导王海鸥作专题报告

线上培训会议

参会人员线上交流

企业微信群反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