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所 > 课题管理 > 正文

我校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高教所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为了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推进我校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各项课题的顺利开展,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组织了本次开题报告会。报告会于424日下午在田家炳楼207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人文学院副院长田良臣教授、人文学院教育系主任杨启光教授担任此次开题报告会的点评嘉宾。我校9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主持人和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会议由高等教育研究所周萍研究员主持。

本次立项课题的研究内容涉及心理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大学生资助、青少年成长、传统文化融入等多个方面。各位课题主持人先后围绕着课题研究的背景、研究的定位、研究内容的选择、研究进程的推进与研究成果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的点评既有开阔的视野,又有多样化的研究方法的指导,有利于研究目标的落实、研究内容的具体化和研究成果的进一步聚焦。此次开题报告会的举办对课题研究进一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不仅有利于各课题组把研究目标和研究内容进一步落到实处,也有利于各课题组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分享。


报告会现场

田良臣教授点评



杨启光教授点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