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一百零三讲-侯勇主讲“四史”进课堂之“改革开放史”专题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一百零三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侯勇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授课时间:周二上午955

授课地点:2C309

授课对象:生工190119021903

课程简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全校本科通识教育必修课。通过本课程学习,帮助学生系统掌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形成发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贯彻落实“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推进“四史”教育进思政课堂、进学生头脑,将重大历史事件、历史发展线索、历史发展规律融入思政课教学。本专题以“改革开放史”进课堂为主题,主要重点讲解、梳理和阐述改革开放的发展逻辑、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发展经验与时代启示。

 

点评专家:

1.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玉生教授;

2.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永杰教授。

欢迎参加!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