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九十五讲 郭亚主讲:数据库系统原理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九十五讲,由物联网工程学院郭亚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

授课时间:423 日(周五)下午1330

授课地点:11A102

授课对象:物联网1903、物联网1904

课程简介:数据库系统原理》是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能力拓展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数据库系统的基础理论、基本技术和基本方法,包括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数据模型、关系数据库及其标准语言SQL、数据库安全性和完整性的概念和方法、关系规范化理论、数据库设计方法和步骤、数据库恢复、关系查询处理、查询优化和并发控制等。该课程能够拓展学生在物联网系统集成应用方面的能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能用现有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进行数据库设计及应用系统开发,并能了解数据库技术的发展动向,培养学生在复杂物联网关系数据库设计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实施维护等方面的分析、研究和解决问题能力。本节课主要讲授第十一章节并发控制。

点评专家:

1.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学督导 徐颖秦副教授

2.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学督导 于力革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14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