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九十四讲 刘基宏主讲:纺纱质量控制与产品设计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精品展坛暨“教师卓越工程”展示课第九十四讲,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基宏教授主讲。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纺纱质量控制与产品设计

授课时间:419日(周一)下午1330

授课地点:11B308

授课对象:纺织工程1804、纺织工程1805

课程简介:《纺纱质量控制与产品设计》是纺织工程专业(纺织卓越计划)的专业选修课程,是纺纱工程的重要后续课程。本课程以纱线产品设计、纱线质量控制、纺纱工艺设计为主要内容,系统讲解纱线产品开发的思路和方法、纱线质量标准及主要质量指标及其影响因素和控制措施,并通过课堂大作业让学生完成纺纱工艺的系统设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纱线质量评价体系,基本具有对纱线质量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的能力;掌握纺纱工艺设计的基本方法;能结合原料和生产方法进行纱线产品的初步设计与开发。本节课主要讲授第三章纱线产品开发的一般方法和棉纺纱线品种设计。

点评专家:

1.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纺织工程系系主任、督导傅佳佳教授;

2.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苏旭中副教授。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41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