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为更好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教师教学典范,促进更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决赛期间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欢迎各位老师在线观摩。现就网络直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安排

1.10月28-2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文、理、工组,及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月30日上午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直播可选择以下几种方式收看:

1.输入网址收看: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菜单进入,收看直播。

3.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青教赛App”竞赛系统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进行收看。

 

校工会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0年10月27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