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江苏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  

 根据江苏省高教学会通知(苏高教会〔202024号),学会公布了江苏省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本次评选工作共收到申报论文、著作等共465项。学会聘请相关专家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成果按照学科方向进行了分组初评、大评审会终评和网上公示,共评选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156项,合计奖项186项(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我校人文学院蔡慧英副教授申报的成果《哪些因素影响教师使用数字教育资源—透视智能时代我国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发展》获得一等奖;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刘和教授申报的成果《德国大学工程教育项目教学法及其启示》获得二等奖。

 

附件:2019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名单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