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周萍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将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相关要求如下:
   一、重点课题(资助经费)、专项课题(资助经费)由省规划办直接检查,请各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并于20201030日前将《检查表》上报高教所并统一上交省规划办。规划办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检查,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此前已结题的课题不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可直接领取结题证书。
   二、重点课题(自筹经费)、专项课题(自筹经费)、立项课题由我校负责检查,请各位课题负责人于20201030日前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并上交高教所,由高教所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汇总表》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三、省规划办将继续执行升格与降级制度。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研究质量高、成果丰富的课题或研究水平低、无进展的课题,将根据情况对其进行升格或降级处理。
  

附件1:江南大学立项课题

附件2《中期检查表》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094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