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卓越中心举行技术赋能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文:郑建双 图:王霞 审核:李博   舒媛媛

近期,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邀请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主任王志军教授在江南大学智慧教学工作站(2D104)开展名为“技术赋能教育:雨课堂、慕课等工具应用”专题教学培训,全校六十余名专任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王志军对新时代教育发展新形势做了简要概括,她表示,互联网已成为教育的第三空间,学习者的持续变化导致我们的教学工具、教学方法不断变化,教师需要再新的教育场景中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并详细介绍了雨课堂、江南大学慕课平台以及腾讯会议、classin等平台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从多方面介绍了新技术在教育教学新场景中的应用,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教师应该及时掌握新的教学软件、教学方法,要积极推动教育教学创新,从而形成更完善的课堂。下一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教育技术系列教学培训活动,帮助教师提高在线教学能力,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需要。

培训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