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文:郑建双 图:王霞 审核:李博   舒媛媛

9月5日上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博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围绕新学期科室重点工作做深入汇报。评估科室将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测改革,结合医学院附属医院最新评教方案,启动搭建医学院附属医院评教系统,协同信息化中心搭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监测平台,根据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制定学校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培训科室将进一步推进教师发展模式升级,启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深入实施教学院长、一流课程负责人至善教学骨干研修,开展两年一周期的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承办全国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22年会专题工作坊。资源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教师线上教学服务,启动建立“江南大学慕课制作工作室”。

在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基础上,刘和主任总结了中心在教学监测、教师发展、资源建设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机遇,提出了加强工作进度梳理、工作亮点总结、经费预算落实等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中心新学期重点发展目标,为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发展路径。

研讨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