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获评“江苏省教科研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教学评估与卓越中心 文:郑建双 图:王霞 审核:李博   舒媛媛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0-2021年度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有15家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获奖,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获评“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刘和教授获评“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获评,是对我校近年来教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

近年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始终以“建设教学服务平台,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宗旨,秉承“研究、提升、评价、建设”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教师培训、质量评估、资源建设等工作。一是加强教育科研保障。研究制订了《江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教师卓越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积极组织学校教师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高教学会课题申报并做好课题管理工作,为学校教科研提供全方面保障。二是抓好教育科研立项。全校近十年立项教师卓越工程项目136项,吸引200余位教师参与项目研究。为促进学校教师积极开展教育理论研究和教学改革实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全校公开课展示116次,营造了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三是提升教育科研实效。2020年校获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科研成果奖6项,获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科研成果奖2项,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2021年获江苏省教育厅教育成果奖3项,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