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评价一体化系统研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   文图:钱明霞 审核:李博

5月13日下午,无锡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评价一体化系统研发推进会在线上召开,医学院副院长赵鹏、附属医院教务处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医学院教师代表、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负责人、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卓越中心主任刘和主持。

会上,李博聚焦分类评价、互动发展、多元开放的评价理念,针对医学院授课模式、学生评教压力、实训见习课程分类评价、教务基础信息维护等一体化教学评价问题,介绍了“分类评价+分档赋分+医学院附院一体化”评价改革模式。商鼎软件公司吕商华从教学评价一体化系统的产品设计、技术参数等角度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基础数据、排选课、指标库管理、进度监控、数据处理与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定位于设计理念。刘和强调教学评价一体化系统的研发将为常态化医学教学质量动态监测提供良好的工具和平台,有利于引导医学院与附属医院教师开展教学改进,也是校地合作共建医学院的积极举措。期间,与会人员就过程性评价反馈与共享、评价结果的呈现与运用、移动终端用户体验等重点关注点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推进会是推动教学评价一体化落地实施的重要环节,也是探索医学基础教学和临床教学医教协同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医学院、附属医院、卓越中心将继续推进评价指标研发等事宜,进一步贯彻落实一体化方案实施。

医学院、附属医院一体化学生评教方案内容汇报

吕商华介绍评教系统技术参数

参会人员交流探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