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前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文:舒媛媛 图:吴红宝 审核:李博

3月18日下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举办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选手赛前专题培训,邀请教指委委员、教学专家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为4位即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决赛选手开展赛前专题培训。

外国语学院顾琦一、宣泠,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人文学院孙丝丝,聚焦课程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及教学评价的改革等方面,现场演示汇报参赛PPT。与会教学专家听取汇报后依次进行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围绕教学痛点难点,开展教学创新实践,达成创新目标,如何完善PPT制作,增强现场汇报感染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参赛选手表示,要根据专家们点评意见,利用最后时间完善优化参赛PPT,充分备战力争在省赛取得好成绩。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在首届赛事组织的基础上,针对课程教学创新教学中的痛点问题,先后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骏扬、石礼伟及教指委委员、教学名师等专家,对参赛教师开展全方位培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3月26日-28日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将推迟至4月16日-18日。

培训现场


李骏扬专题培训


石礼伟线上培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