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召开2021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郑建双 图:吴红宝 审核:李博


2022316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成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心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云红主持

会上,党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榜样6》选段。赵云红同志就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2021年,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深化支部组织建设,贴近党员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和党日活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人力资源处等党支部联合开展系列“我为教师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一线教师关切问题。支部成员的扎实工作获得了组织的认可,获得首届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1人获全国高校教师网培培训工作先进个人,江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2人获先进个人。

会上,刘和与李博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表现,敞开思想、深刻剖析,在自我批评中查找自身不足与差距,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刘和结合“奋进计划”,对中心党支部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大服务理念,拓展服务范围,拓宽服务师生渠道,深化协作外联,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下一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时限,从思想上抓落实,从行动上见成效,推动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