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发放感谢信致敬教学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   文:钱明霞 审核:李博

为进一步营造先进教学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辐射作用。近期,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以发放教学感谢信的方式对各学院本科学生评教前5%、大班教学(学生选课规模在90人及以上)评教成绩位于90分以上的优秀教师深入开展教学激励活动,以此感谢教师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活动从全校23个开课单位的3202个本科教学班中选取最受学生认可的255个教学班,表彰了222位教师及其讲授的177门课程,以先进典型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引领教师不断追求教学卓越,也为学院优秀教学成果的挖掘、培育和推广提供证据支撑。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立足正向激励,探索以学生主体、教师回位、互动发展为特征的学生评教制度,从2019年开始对每学期各学院学生评教成绩优异的教师发放感谢信,累计表彰教师1121人次,涉及596门次课程,为学校先进教学学术理念和教学质量文化的积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一线教师反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