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走访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   文:舒媛媛 郑建双 图:王霞 审核:李博

9月8日下午,副校长堵国成走访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指导新学期工作。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和重点从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职能定位、发展历程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作工作汇报。他表示,江南大学作为全国较早成立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高校,以建设教学服务平台,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宗旨,持续开展教学研究、教师培训、质量评估、资源建设等工作,探索形成了“四聚融合、六位一体”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尤其是去年以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国高校较早试行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服务教师成长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中心将重点围绕本科教学数据采集、教学评价改革,教学竞赛管理机制改进等方面展开工作。

听取汇报后,堵国成就重点工作、难点和发展思路等方面与中心人员做了交流。他指出,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发展能力,对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至关重要。教师卓越中心未来要继续围绕本科教学,突出特色亮点,筑牢教师教学根基,探索教师教学发展重点指标纳入学院任期目标责任制。要加强与学院协同,推动形成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教学评估的导向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发展能力,努力构建具有江南风格的教师教学发展新体系和新模式。

堵国成副校长指导工作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汇报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