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文:舒媛媛 图:王霞 审核:李博

7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11个学院(部门)报送的20件作品参加现场评审会。经过选手汇报、专家点评、会评投票等环节,来自理学院的何跃娟团队获得一等奖;来自化工学院的许春华团队、外国语学院的姜辰娟获得二等奖;来自食品学院的廖红梅、人文学院王均霞团队、人武部的蒋毅获得三等奖;另有四名教师获得入围奖。获奖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本科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校教师微课教学专业化水平,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加强微课比赛赛事组织工作,一方面强化赛前辅导,邀请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竞赛优秀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裴世鑫教授开展“微课设计与制作”专题培训;另一方面创新比赛形式,自去年开始将以往函评为主的微课比赛改为现场演示汇报,通过专家点评和全体参赛教师现场教学观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比赛目的。

我校自2017年组织微课教学比赛以来,强化组织管理、认真遴选校赛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近三年每年都有作品获得江苏省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刘和主任主持培训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