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文/图:舒媛媛 审核:刘和

7月5日-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常州顺利举行。来自全省40余所普通高等学校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处长、副处长及其他人员共计6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教授应邀参会。

研讨会紧扣“十四五”期间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展开深入研讨。会议期间,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农业大学王恬教授以《提升研究与实践能力,夯实教师教学发展基础》为题作大会特邀报告。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以《江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的路径思考》为题作大会主题报告,并对《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解读。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6所高校分别就教师教学发展主题作经验分享交流。刘和代表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作题为《江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报告,分享了我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工作理念和实践举措。

会后,参会代表赴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及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实地考察。

刘和主任报告交流

研讨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