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智慧教学设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杨黎霞 刘桂林 审核:胡满峰 李博

6月30日下午,理学院“智慧教学设计”专题定制培训在理学院202报告厅举行,培训特邀江苏省社科优青、江苏省哲社重点基地“互联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江南大学人文学院马志强教授作题为“’证据‘驱动的教学评价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理学院、食品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7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志强教授从智慧教学设计、教学过程诊断、学生行为评测及结果表现四个方面介绍了教学证据在教学过程中的原理、作用及实施方法。接着展示了学习通、云课堂的备课、作业发布、课程使用、课后管理与课程评价分析等功能的使用方法,他希望教师们积极使用智慧教学工具,发现学习证据、利用学习证据提升教学质量。

此次培训是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和理学院教师卓越分中心经过前期沟通后举办的“靶向培训”,是推动专任教师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推动智慧教学设计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培训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自2019年秋季学期以来,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已联合食品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机械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为500余名教师开展了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受到了广大教师欢迎。

马志强教授现场培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