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文:姜佳欣、郑建双 图:王霞 审核:刘和

6月25日下午,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按照党支部结对共建要求,本着“互帮互助、双向受益”原则,联合开展支部党员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以《觉醒年代—探寻建党思想密码》为题,由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秦馨蕊主讲。她从寻找救国救民之路、唤起民众思想觉醒、实现中国共产党建党三个大板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坎坷路程,反思作为当今时代的青年和一名未来的教师,虽身处和平年代但依然不能忘记思想的觉醒,教师的担当。之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五四运动视频。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云红就此次学生党史学习进行全方面点评指导,肯定了党课选题的时代适应性和契合性,并提出支部活动要突破三个边界,党课融入疫情下中国贡献,大国风采等新闻事实的讨论,拓宽党史教育边界;书本理论知识学习之外加强实践参与,丰富实践经验积累,拓宽学习边界;除参加学校党员培训外,要学习校外教育集团等党员培训,吸取经验突破学校边界。

最后,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与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就支部结对共建未来发展方向、活动形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加深了彼此了解,为今后支部共同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