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图: 宋春芳


4月28日至29日,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机械楼A202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教学副院长王利强、学院工会主席钱静、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及近五年新进校的14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师卓越分中心主任宋春芳主持。

本次讲课竞赛,学院工会和教师卓越中心推选了14位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每人在20分钟内完成一次独立、完整的教学内容讲授,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讲课效果进行诊断和评估,一一进行指导。经过专家综合评价,张朝阳荣获一等奖,顾杰斐,李万里荣获二等奖,潘嘹,袁方洋和孙琎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重视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推动讲课竞赛活动,通过讲课竞赛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注重发挥讲课竞赛在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引导青年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