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开展“听党话记党恩,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   文:郑建双 图:王霞

2020年10月29日,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曹起溍故居暨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了“听党话记党恩,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曹起溍烈士是扬州最早党组织的负责人,2009年入选“五十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苏英雄模范人物”。他结合革命斗争需要,在广大农村成立“农民协会”、“穷人会”等农民组织,开展斗争,为农民争取利益,获得了广大农民的支持,巩固了党组织在农村的基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曹起溍生平经历,仔细了解了曹起溍故居展出的30余件相关物件,从大量图片、文字资料中深入学习了曹起溍烈士的先进事迹,一张张图片、一幅幅文字、一件件物品,深深烙印在每一个党员心中。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峥嵘岁月的同时,要向革命先辈学习,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肩上使命,以承前继后的历史责任感,奋勇拼搏,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起溍故居暨生平事迹陈列馆

讲解员介绍曹起溍生平事迹

参观曹起溍故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