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所 > 课题管理 > 正文

我校2项课题获得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近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公布,共有436项课题获立项资助。我校有2项课题获得批准立项,人文学院王志军副教授申报的联通主义学习中群体协同知识创新研究课题获得国家一般课题立项(BCA200092);蔡慧英副教授申报的以‘教师-研究者’协同设计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的策略研究课题获得教育部青年课题立项(ECA200396)。

本次课题申报得到了人文学院和相关学院(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老师们申报课题的积极性高涨。高等教育研究所在汇总申报课题的基础上,邀请教育技术学和教育学的资深教授审阅课题申报书并提出修改意见,申报人积极完善申报书,从而提高了我校课题的立项率,使我校课题的立项总数位于省内高校前列。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097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