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等教育研究所 > 课题管理 > 正文

关于召开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第二批兼职研究员聘任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根据《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聘用与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1724号)和《关于公布江南大学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江大教〔202058号)的要求,聘任江南大学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负责人为第二批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聘期一年。现决定举行聘任仪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519日(星期二)下午2003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B305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张凌浩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负责人、高等教育研究所第二批兼职研究员、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成员。

四、会议议程

1.刘和主任介绍2020年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及立项情况;

2.兼职研究员代表交流发言;

3.张凌浩副校长向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0513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