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南大学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陈栋

 


各学院(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聘用与管理办法》(江大校办201724 号)和《关于公布江南大学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江大202185 号)的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成果要求

根据专项课题立项通知要求,2021年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将于2022年5月前完成结题工作,课题成果将在2022年8月汇编成册,供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学院参考,为学校决策咨询服务。请各位课题负责人按照结题要求精心准备,呈现精品成果。

课题结题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 江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结题报告(模板和具体要求见附件2);

2. 课题调研报告(1万字以上,必须明确包含本校调研数据和结论支撑,必须有对改进本校实际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可行性建议),及其他研究成果。

二、有关事项说明

1. 结题报告和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430日;

2. 各项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到行政楼A405-1室,电子版发送至gjyj@jiangnan.edu.cn

3. 其他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联系人:陈栋(13585207001),周萍(0510-85919760)。

                           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2022311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144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3165

服务邮箱:zyzx@jiangnan.edu.cn